文包

长夏🍉:

这次只分享三篇文档的txt,主要就是之前文章内添加过外部链接但是现在有部分已经失效了的。

我看了一下应该只有不差、艳阳天和浮生闲三篇。

这三篇里也没有什么大荤肉,看过的就没必要存啦。这里的链接如果失效了可以直接在评论里告诉我我再补,以前正文里的如果还有人问链接我就不回复了哦。

我已经很久没放过txt了,大家且存着,要求就是只允许自己私下看,不允许二次上传,不允许私下修改,(因为个人原因)也不允许上传到其他作者的群/或凯源群里。





解压版

链接: 戳戳戳   密码:xc3g


压缩版

链接:戳戳戳   密码:p330

评论
热度 ( 205 )

© Eva娇 | Powered by LOFTER